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台全珍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生產者
農產品經營者: 台全珍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組織代碼: 631012
連絡電話: 056932222
購買資訊: ■ 自營:台全團購揪好康斗六店(05-5335530)台全團購揪好康麥寮店(05-6932135)台全團購揪好康崙背店( 05-6961630)台全牧場(05-6932222)
■ 經銷商:巧活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2-82266629)有心事業股份有限公司(04-22139276)
驗證制度名稱: 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制度

生產者自我介紹

豬源:來自通過「台灣珍豬」認證的自營關係企業「台全牧場」,管理上採用統進統出批次化電腦管理,不定時抽血及飼料送檢,保證絕無抗生素、磺胺藥劑、荷爾蒙殘留;同時在飼養的環境全場播放輕音樂,豬隻因此情緒穩定,不怕生人(較不會緊迫),吃的多也就長的快,肉質優良且甜美。 飼養原料:來自自營關係企業「台全飼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飼料品質嚴格監控,添加數種對豬隻生長健康有益的原料,保證絕無添加如「瘦肉精」等禁藥。 分切&加工:由榮獲CAS台灣優良農產品的『台全珍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加工製造,產品必須經「中央畜產會」不定期抽驗、監控,確保產品品質 安全衛生。

驗證通過品項

驗證審核紀錄

驗證機構:中央畜產會

其他介紹

經營者理念堅守農委會推動宗旨發展產製銷一元化為經營方針。 『台全珍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加工製造,產品必須經「中央畜產會」不定期抽驗、監控,確保產品品質安全衛生。為了消費 者之健康,使消費者吃得安心,真正做到從┌牧場到餐桌┘安全、衛生、美味之豬肉產品,建立國產豬肉品質至上之理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