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立大農畜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生產者
農產品經營者: 立大農畜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組織代碼: 630017
連絡電話: 07-6979081
Email: leetah@msa.hinet.net
驗證制度名稱: 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制度

生產者自我介紹

立大食品嚴選優質牧場生產的豬隻,保證不含抗生素、抗菌劑、賀爾蒙(瘦肉精、受體素)等藥物殘留,且飼養過程中對於牧場的衛生,防疫及用藥管理建立起「生產履歷制度」樹立衛生優質安全的豬肉,從源頭做起。所有豬隻都在立大屠宰場屠殺,並於低溫環境下進行分切、加工。而流程監控全程嚴格的品質管制,工廠創造出客製化之頂級優質的特級肉品,確保國人食肉的安全與健康。 立大食品是全國第一家GMP肉類加工廠及CAS優良食品廠,在台深耕40餘年,使用新鮮健康的肉品,做成每日所需的好食材,並且行銷國內各地,擁有最高級的品質。

驗證通過品項

驗證審核紀錄

驗證機構:中央畜產會

其他介紹

飼養特色從仔豬飼養至毛豬,於飼養過程中嚴謹的用藥管理,包括豬隻疫苗施打及飼料中添加藥物的紀錄,於豬隻培育過程中嚴加控管
經營者理念立大食品秉持著「從牧場到餐桌」的概念,對於豬肉的安全、衛生、健康是必須由牧場飼養管理做起,唯有衛生環境,設備完善的畜舍,用心的管理,才能飼養出健康的豬隻,加上符合衛生規範的屠宰加工場所及公開透明化的行銷通路,層層把關下才能讓消費者吃到健康、美味、安心的肉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