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大武山牧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農產品經營者: 大武山牧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組織代碼: 500603
組織地址: 屏東縣新埤鄉萬隆村平山路68-29號
購買資訊: ■ 量販店:全聯(全聯)大潤發(大潤發)家樂福(家樂福)愛買(愛買)全家(全家)
■ 經銷商:美食家(美食家)高萓(高萓)龍鳳(龍鳳)味全(味全)双成(双成)
■ 餐飲業者:大戶屋(大戶屋)一番地(一番地)三井(三井)橘色小火鍋(橘色小火鍋)真芳吐司(真芳吐司)
驗證制度名稱: 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制度

生產者自我介紹

我們對消費者有一定的堅持,優質化水濂式蓄養、擁有好水質優良土壤飼養環境、加上溫和的呵護及細心的培養、嚴密精準的品保控管,以及國際全程自動化機器設備、批次分段安排獨立場區確保雞隻健康。保證蛋品無沙門氏菌及無抗生素殘留,消除消費者擔心的疑慮。讓消費者最安全安心的雞蛋是大武山公司第一最在乎要事。

驗證通過品項

驗證機構:中央畜產會
品項驗證有效日農民生產總面積(平方公尺)產銷作業基準
雞蛋 2027/04/21
飼養-大武山蛋雞畜牧場第一分場,洗選-山水畜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飼養-大武山蛋雞畜牧場第二分場,飼養-大武山蛋雞畜牧場收回
- 產銷履歷農產品生產過程臺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家禽類-蛋用篇112.4.27公告修訂
產銷履歷農產品生產過程臺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家禽類-蛋用篇112.4.27公告修訂

驗證審核紀錄

驗證機構:中央畜產會

其他介紹

飼養方式自動水簾環控
特色憑藉著四十年來土雞的飼養專業,大武山牧場如今轉戰生產雞蛋的傳統產業裡,許下未來目標,不僅要做創新者,更要堅持老董事長對環境與衛生的堅持,為消費者提供最衛生安全、最高品質的鮮雞蛋,為台灣蛋品市場注入一股清流,打造全台最衛生/最安全/最健康的鮮雞蛋,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健康保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