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黃勝裕畜牧場

基本資料

生產者
農產品經營者: 黃勝裕畜牧場
組織代碼: 500548
購買資訊: ■ 自營:黃勝裕畜牧場(嘉義縣朴子市嘉朴路西段60號/05-3621606)
驗證制度名稱: 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制度

生產者自我介紹

本人為實現三代同堂同餐桌吃飯,毅然決然回鄉從農,成為農二代,以身作則,將養雞產業變成一個更能養家活口、守護地球、連結綠色的產業,營運健全的養禽事業,讓更多年輕人看到農業新希望,願意回「嘉」,把一國根本農業顧好,生產符合消費者需求之安全、安心、健康的國產雞肉,國家未來才會更美好。

驗證通過品項

驗證審核紀錄

驗證機構:農科院

其他介紹

飼養方式1.健康飼養,每天記錄管理與定期檢討。 2.使用疫苗為具有政府核准登記的許可證字號。 3.每天巡雞工作:淘汰斃死雞,以免傳染病傳播。 4.關燈計畫:給予適當休息,而非持續刺激採食。
特色嚴選 人道飼養 溯源農場 健康 益生菌與草本植物飼養 鮮嫩 國產優質雞肉 安心 經嚴格檢驗合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