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格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

基本資料

生產者
農產品經營者: 格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
組織代碼: 500016
連絡電話: 03-8842385~9
Email: arlslan.hu@msa.hinet.net
購買資訊: ■ 經銷商:有心肉舖子(04-24833789)格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039902626)
■ 餐飲業者:王品集團(04-23221868)
驗證制度名稱: 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制度

生產者自我介紹

我們採取嚴密的管理措施——鴨隻處理廠區分為污染區、準清潔區與清潔區,由活體到屠體以至冷凍包裝的過程層次分明,各區工作人員不得混雜出入,以確保鴨隻新鮮安全。

驗證通過品項

驗證審核紀錄

驗證機構:農科院

其他介紹

飼養方式1.室內恆溫控制,將溫度控制在適合小鴨生長的環境。 2.廠區清潔舒適,每日清掃,讓小鴨乾淨清爽。 3.養鴨活水,來自花東縱谷最優的溪流水域,水質清澈無污染,鴨子喝飽散熱活力充沛,食慾大開肉質鲜美。
特色以無毒農產照顧消費者健康的花蓮,最天生麗質的農業區就在花東縱谷中段、秀姑巒溪畔。本公司座落處鄰近安通溫泉、赤柯山,而優質的米倉富里正於我們所在的玉里鎮下方。得天獨厚的好山好水,孕育出最香的米、最好的作物、最優的泉質,還有——最健康有勁的鴨子。 由於種鴨來自英國的櫻桃谷,全名「櫻桃谷品種北京鴨」,之前皆習慣叫北京鴨,近年來改稱「櫻桃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