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對流通及加工業者的價值

  • 張貼日期:
  • 點閱:6959

對消費者的價值對生產者的價值對流通及加工業者的價值

通路分裝加工業者-選用產銷履歷原料的價值值

食品安全議題是重要的民生議題,分裝、流通或加工業者亦承擔重要責任,採用產銷履歷農產品作為原料,可降低產品產製過程的風險,同時還能提高品牌形象,深化消費者對品牌支持度。

(一)加強食品安全管理 產銷履歷農產品都具追溯性且經第三方驗證把關。通路或加工業者採用產銷履歷農產品作為分裝與加工原料,可明確知道原料來源,有效且快速釐清責任,以保護業者商譽。

(二)建立全程追溯的產品 農產品經營者取得產銷履歷農產品進行分裝、流通或加工,須符合驗證基準規定,並通過驗證,使得以產銷履歷名義銷售該項產品。產銷履歷資訊系統能串聯完整的生產、分裝、流通、加工資訊,強化產品的食安管理,並讓消費者瞭解產製過程。

(三)提高品牌形象 業者採用產銷履歷農產品為原料,代表對國產農產品的品質認同與支持,有助於提升品牌的形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