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

【推廣說明】離線列印推廣說明

  • 張貼日期:
  • 點閱:531

一般產銷履歷標籤列印必須連線到「產銷履歷資訊系統」才能進行線上列印。但若遇到主機維修、網路斷線、標籤列印量龐大等狀況,線上列印標籤的功能就不敷使用,此時最佳的解決方案就是「離線列印」。

一、離線列印的優點

(一)便利性使用離線列印的功能,能讓標籤列印作業更加彈性,尤其是列印量龐大的生產單位,能依照實際出貨情況,預先準備好產品標籤,減少出貨包裝的不便。

(二)支援自動包裝機器列印離線列印功能可支援自動包裝機器的標籤列印功能,在包裝作業上能夠更加靈活也減少人力使用。

(三)防偽機制更強化離線列印的產品追溯碼是採「一標籤一組獨立號碼」的功能設計,因此所有標籤的號碼都不會重複,能夠有效地的鑑別產品,防止有心人士偽造標籤。

二、如何使用離線列印離線列印功能需要系統端開通才能使用,完成開通後,首先須下載相關軟體,並將完整履歷資料上傳到產銷履歷資訊系統才能操作此功能。操作流程說明如下圖:

離線列印的相關說明,可查看產銷履歷農產品資訊網「離線列印說明」的使用軟體與操作手冊:

【教學手冊】離線列印使用說明(PDF檔)(首頁→如何加入產銷履歷→離線列印說明)。

若有問題請洽詢產銷履歷資訊系統廠商尋求協助:

系統廠商名稱: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市話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201-051

手機請撥打:02-2351-0182

服務信箱:taft0800@hyweb.com.tw

【教學手冊】離線列印使用說明(PDF檔)

回頁首